高雄楠梓驚見玩命娃娃車! 車上載滿幼童竟逆向闖紅燈

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記者新聞網/地方中心 高雄報導】5月31日下午5點多,有民眾在高雄楠梓加仁路、翠屏路口,目睹一輛載著幼童的娃娃車,不但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還無視路口交通號誌紅燈左轉,離譜狀況讓民眾看傻眼,將事發經過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表示,當天自己騎車行經該路段,正巧碰到路口紅燈,在停紅燈時突然被後方來車按喇叭,民眾以為自己看錯燈號,不料下一秒後方的娃娃車就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隨後紅燈左轉。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車上有小朋友,還這樣開!!!怒!!」、「司機之前工作可能是送貨員」、「太扯了啦光明正大闖紅燈逆向欸,我是家長絕對請學校把這司機請開除==」。

高雄楠梓分局獲報後,依據違規情形開罰,娃娃車駕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與53條1項「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可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並強調將對尖峰、熱點加強稽查,針對無照駕駛、超載、違規停車及危險駕駛等違規重點稽查,維護學幼童搭車安全。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5 14:41
更新時間|2023/06/05 14:41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