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貢寮男採海菜徹夜未歸 救難協尋海中發現遺體

▲空中勤務總隊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救行動。(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新北市貢寮區有名楊姓男子,昨(4)日告知家人要出門去海邊採海菜後,便開車出門,直到晚間18時許,有民眾在貢寮區香蘭街發現楊姓男子的車,停了整天都沒有動靜,且放置在車旁的釣具與鞋子也無移動跡象,報案請警方到場協助。今(5)日早上10時許,潛水小組在海中發現楊姓男子,已明顯死亡。

▲楊男車輛停放整日都無動靜,讓民眾察覺有異報案。(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到場,以車追人聯絡楊男家屬到場,家屬表示楊男出門前有告知要來海邊採海菜,就整日失聯。警消人員今晨出動空總直升機到場高空巡視協助搜索,消防人員除利用橡皮艇於海面搜尋外,另外加派25名潛水小組人員進行水下搜索,搭配義消巡視海岸線周遭,組成全方面的搜救網。

▲▼消防局出動25名潛水人員進行水下搜索。(翻攝畫面)

潛水小組稍早10時35分於水下發現1具遺體,打撈上岸後,經家屬確認死者為楊男無誤。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近期海域、岸際水文潮汐變化大,加上天氣較為炎熱,民眾從事採捕或水域遊憩活動時,應謹慎小心並結伴同行,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5 12:25
更新時間|2023/06/05 12:2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