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佐麻里蔥油餅送愛至鴻佳啟能庇護中心院生開心享用健康美味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臺南報導】5月31日,鴻佳啟能庇護中心的孩子們開心的收到了一批愛心蔥油餅。此次捐贈來自於煎佐麻里純手工蔥油餅工廠,由煎佐麻里老板娘曾小姐發心捐贈。

(煎佐麻里蔥油餅主張少油健康純手工製作/記者韋三元攝)

鴻佳啟能庇護中心社工表示:非常感謝曾小姐的善心,讓孩子們能吃到不一樣的健康又美味的手工蔥油餅。鴻佳啟能庇護中心於民國72年成立至今服務過上千個家庭,目前收容百餘位心智障礙者全日住宿養護、日間托育及技藝陶冶等服務。
民國94年秉持著「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的精神,結合服務對象的興趣、能力及相關訓練課程,培養其一技之長,提供烘焙班、調飲班、陶藝班、洗車班、農藝班、洗衣班等多種技藝陶冶課程,並成立『喜鵲兒之屋』品牌,向社會大眾推廣其訓練成果。而目前目前院內較需要的物資有:
防疫物資類 : 75%酒精、醫療口罩
生活用品類 :涼被、擦手紙、濕紙巾、毛巾等民生用品。
食品類 : 食品罐頭、果汁、冷凍肉品、食品乾貨(乾木耳、乾香菇、魚肉鬆、筍乾、紫菜等)。若社會大眾有心捐贈可以撥打鴻佳啟能庇護中心電話: 06-2623456轉社工組 聯絡。

(煎佐麻里手工蔥油餅深受消費者及加盟主喜愛,公司也免加盟金並免費提供加盟創業教學/記者韋三元攝)

煎佐麻里蔥油餅由台南三位兄弟姐妹創辦,主要经營夜市大張蔥油餅加盟和家庭號小張蔥油餅批發。延續媽媽傳統手工藝,采用自然發酵方式純手工制作,一圈圈卷出豐富的層次感,外皮酥脆里面Q軟,強調少油健康,適合各種年齡層。
而老板娘曾小姐來自大陸,除了在產品上跟先生一直做調整,追求健康幫助消費者吃的健康之外也熱心社會公益,除本身自己加入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跟協會一起成長做公益,這次也主動聯絡到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提出想要捐贈好吃的蔥油餅給照護單位,經聯絡於5月31日將這批好吃的蔥油餅送到鴻佳庇護中心孩子們的手上。
老板娘曾小姐說:雖是小小心意,但嫁來台灣台灣就是我的家,有我最愛的家人,台南是充滿溫暖的城市。也希望能借自己的小小力量帶給別人快樂,讓人吃得開心健康就是自己最滿足的時刻。另也開放加盟幫助更多的朋友來創業,除了免加盟金,還提供免費烹調教學,有意創業的朋友也可以撥打輔導創業加盟專線:0906006930聯絡曾小姐。

(煎佐麻里加盟專線/記者韋三元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