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巡禮活動鉅獻  高雄三民國小迎來終生難忘的畢業禮物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這是高雄市家長協會協辦的第14場,也是玫瑰墓樂團三年來全省巡演的第184場,卻是戶外演出的第一場!非常特別!張宏仁校長為了玫瑰墓樂團「生命教育暨反毒音樂演講」特別搭建舞台並租用大型液晶螢幕,由全國音樂比賽同聲合唱屢獲佳績的三民國小合唱團演出揭開序幕。第一首是祝福畢業生的「今年夏天」,第二首是歡迎佳賓的「拍手歌」。

三民國小張宏仁校長表示:感謝協辦單位高雄市家長協會黃雀華理事長引薦,三民國小得以在學生畢業前夕舉辦這一場音樂演講會。校友會吳任偉會長更加碼全場演出費用,這是送給學弟妹們一個最好的畢業禮物。相信家長和孩子一定度過一個充滿感動的夜晚,雖然自己是第二次欣賞,仍壓抑不住內心的悸動與感動,真心覺得這是給孩子完全不同的生命感受。希望孩子們能更珍愛生命,活出自己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會後,校友會長吳任偉律師表示:就在今晚,無論是今年三民國小的畢業生、家長及師長或是與會的來賓們(包括我),在玫瑰墓樂團 「生命教育音樂講座」結束後,一定會對於生命意義與人的價值 有著不一樣或深刻的體驗與感動。謝謝張宏仁校長及蕭淑珊老師的貼心,讓學弟妹們可以在畢業之前,可以享受到這麼與眾不同的音樂演講,透過一系列的生命故事,轉化成一首首鼓舞人心的動人歌曲,穿透現場每一位用心凝聽的觀眾們。

貴賓黃微雅校長感動之餘,現場立馬邀請玫瑰墓樂團到前金國中演講,她說:「今天的音樂會演講是我聽過最令人感動,應該也會是對學生最有正向影響力的一場音樂會。」

貴賓林秋菊/義守大學財經系教師,高雄市三民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議員太太感動地說:「無論大人或小朋友參與這場音樂演講活動後都受益良多,會更珍愛自己、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這是一場正能量的演出!」

玫瑰墓樂團團長蘇世揚醫師表示:感謝高雄市家長協會黃理事長雀華的引薦,三民國小張宏仁校長因此在高雄女中的生命教育音樂會裡認識了玫瑰墓。張校長排除萬難,將此次感動,玫瑰墓的生命音樂會帶回三民國小,作為畢業巡禮壓軸場的畢業禮物。

雖然已經聽過17場仍然感動不已,黃雀華表示:這是一場生命影響生命的音樂演講,蘇醫師用搖滾樂演釋非常令人震撼,可以直搗學生的內心深處,非常適合在校園巡迴演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