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首場創作演唱會!力邀六組「大咖歌手」輪番上陣演繹時代金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喚醒大家的青春記憶!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今年是她創作生涯邁入60周年,她的作品承載著我們的喜怒哀樂,為了致敬她帶給我們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特在8/19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瓊瑤老師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以及除了演唱主題曲外,同時也曾擔綱男主角的古巨基特別演出,再加上三金歌王殷正洋加持,共六組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一同演繹瓊瑤不同階段的作品的金曲,演唱會上,也將重現經典電影及電視劇畫面,帶大家再次回味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戀。「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六)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唱會門票將在6/7(三)下午13: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啟售!

在大家的青春裡,都有一個瓊瑤的愛情故事,「為愛而生,為愛而寫」今年是瓊瑤老師創作邁入60周年,從1963年的首部著作《窗外》開始,陸續又推出《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一簾幽夢》、《還珠格格》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因為她寫的故事,讓我們對愛情有了更多浪漫的幻想,也因為她寫的故事,讓我們青春有了共同深刻美好的回憶。此次的演唱會,是瓊瑤老師60年的文學生涯裡,首次舉行創作演唱會,不論對她、歌手及粉絲來說皆意義非凡,演唱過多首電視劇主題曲的李翊君說:「瓊瑤阿姨一直是我在歌唱道路上的貴人,很榮幸唱過這麼多她的電視劇主題曲,一直到現在,這些歌大家還是朗朗上口,她的戲劇也深植人心,這次要辦瓊瑤阿姨的演唱會,這件事終於要進行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這場演出。」

古巨基領軍5歌手在「2023 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此次共同參與「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的心情,古巨基表示,在受邀後努力和公司協調了檔期,壓縮自己個唱彩排時間才能如期參加,希望大家都能來欣賞這次的演出;高勝美則表示,很開心很感謝能參加這麼具有意義的演唱會,8/19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一起回味瓊瑤阿姨帶給大家的美好記憶;以一曲〈當〉受到眾多矚目的動力火車,也開心說:「很多朋友應該都是因為〈當〉這首歌認識我們,這首歌剛好就是跟瓊瑤阿姨合作的,所以收到邀請時很開心,希望當天和大家一起大合唱。」另外,潘越雲也說道:「瓊瑤女士用文字創造了一個唯美極致的愛情世界,她不僅以小說作品閃耀文壇,影視劇作品、歌曲詞作等同樣在文化史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我有幸演唱過不少瓊瑤的詞作,比如〈幾度夕陽紅〉、〈七重門〉等。期待演出!」

古巨基、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將一同登上小巨蛋,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除了邀請曾演唱過瓊瑤電影電視劇歌曲的歌手外,更邀三金歌王殷正洋加持,他表示,很期待也很開心,瓊瑤是一個傳奇,影響了幾個世代的人,從小說電影電視到流行音樂各個層面都給我們極大的影響。這次的音樂會是60年的精華,參與其中似乎回到了年少時光,一幕幕的電視電影情節,一個個耀眼的巨星風采,似乎都重現眼前。此次演唱會,堅強的演唱陣容、經典歌曲和場景再現,將帶大家穿越時空,再度回到記憶中的美好時光。「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六)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唱會門票將在6/7(三)下午13: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啟售!

節目資訊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晚上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4500 / 4000 / 3600 / 3200 / 2800 / 2600 /2200/ 1800 / 800 NT
演唱會開賣日:2023年6月7日下午13點  全面啟售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OK、萊爾富便利超商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