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男染毒片)富家男染毒每月吸毒花費數十萬 警方查獲毒癮發作痛苦不堪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

(更新:新增影片)

台中市沙鹿區1名許姓男子,繼承長輩留下的大片土地,日前才完成一筆交易獲數百萬元,卻染上毒癮、且毒癮甚大,每天施用之毒品市價約價值2萬元,每月吸毒花費高達30至50萬元不等,日前遭警方查獲時毒癮發作,全身燥熱、流淚、流鼻水、盜汗、腹瀉、發冷、肌肉疼痛,痛苦不堪的情狀令員警感慨:「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警方逮捕涉嫌吸毒及販毒的許姓男子。

警方將嫌犯上銬逮捕。民眾提供

臺中市刑大偵六隊經多日蒐證發現,居住沙鹿區之許姓嫌犯,不但繼承土地且從事買賣高價檀香,月收入約數十萬元,尺家中富裕卻經常邀請朋友至家中吸毒、並轉賣或轉讓毒品給好友。

警方查獲嫌犯持有的毒品等證物。民眾提供

經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搜索票及拘票在苗栗縣及本市清水、沙鹿區等地執行搜索及拘提,緝捕許嫌及相關共犯到案,並查扣毒品海洛因4包毛重15.3公克、毒品安非他命5包毛重35.8公克、現金新臺幣14萬5千元及手機等贓證物,全案詢後將許嫌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4 11:36
更新時間|2023/06/04 11:5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