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吃六顆布丁就昏睡!一覺起來竟被女友分手?網友實測結果出爐讓大家驚呆了 

示意圖/Pixabay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台灣的布丁普遍便宜又好吃,不過布丁是含糖量非常高的點心,有不少民眾一次吃下太多布丁就會感到昏昏欲睡,而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吃下六顆布丁之後就一覺不醒,一直到隔天早上才起床,卻遭到女友不滿疑似要分手的訊息,讓他一時半會也解釋不清,著急得上網向廣大的網友們求救。 

這名網友表示,有一天他在逛超市亂買東西的時候,除了買家裡平常會用到的東西以外,還買了六個統一布丁和一隻新的牙刷,當天晚上他因為沒吃晚餐,因此一次嗑掉了六個布丁,洗澡時卻感覺頭非常暈,趕緊將新牙刷拆封放在一旁,舊的牙刷也沒來得及丟掉,就上床瞇了一會。 

沒想到便一覺到隔天,早上起床後看了手機才發現,滿滿都是女友的未讀訊息和未接電話,當下趕緊回撥解釋並道歉,但女友中午來租屋處時又再度抓狂,因為她看到了架上有兩支牙刷,然後又看見了垃圾筒中的六顆布丁與兩支湯匙,馬上就懷疑自己昨晚是偷偷帶別人回房間才不回訊息,之後原PO再怎麼樣解釋與道歉都沒用,因此上網發文求救。 

對此就有網友給出解決辦法,要求原PO再次吃六顆布丁給女友看就解決了,也有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原PO的問題,突然消失又多了一支牙刷和布丁湯匙當然會令人起疑,還有網友更是親身實測請了三位朋友吃布丁,吃完後都紛紛感到頭暈想睡,也間接證明了原PO的清白。 

這篇文章 才吃六顆布丁就昏睡!一覺起來竟被女友分手?網友實測結果出爐讓大家驚呆了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