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昇實業淨灘 為維護海洋生態盡一分力

商傳媒|記者魏益權/台北報導

邑昇實業致力於持續發展的企業,以保護海洋生態環境為使命,(3)今日於福隆海水浴場成功舉辦了一場淨灘活動。該項活動旨在呼籲社區居民和企業團體共同關注海洋保護,並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

邑昇實業董事長簡榮坤持續實踐ESG永續經營。圖/魏益權攝

淨灘活動是邑昇實業ESG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計劃致力於保護和維護珍貴的海洋生態系統。邑昇實業董事長簡榮坤相信,透過個人和集體的努力,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地球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此次淨灘活動中,邑昇實業邀請全體員工與其家人,共同參與清理福隆當地海岸線的行動,用心清理沙灘上的垃圾和塑膠廢棄物,並進行相應的分類和回收。他們的努力不僅使當地海洋環境得到改善,同時也提醒了社區居民關於塑膠污染和海洋生態保護的重要性。

該次淨灘活動的成功也得益於邑昇實業,對環境保護的持續承諾和努力。活動彰顯了企業在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方面的領導地位。該企業通過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未來推動ESG永續經營,及更積極推動零排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