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果膠」遭控仿冒 「小綠人」反擊:配方、品牌、克數完全不同!

「紅藜果膠」遭控仿冒 「小綠人」反擊:配方、品牌、克數完全不同!將提告毀謗

【記者新聞網/生活中心報導】由專業藥師研發監制,擁有33項專利證書,以號稱完美食物紅藜麥為原料製成的「小綠人紅藜果膠」因為能一次補足七大黃金營養,提供姚窕元素、打造好菌環境,上市後深獲消費者青睞,不料今天東森集團行銷執行長王世均卻突然自家媒體發布新聞,指控「小綠人紅藜果膠」仿冒由吳宗憲代言的同類型產品「日XX美」,讓生產「小綠人紅藜果膠」的「小綠人健康科技公司」完全無法接受並提出反擊表示,配方、品牌、克數完全都不同,何來仿冒!

小綠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強調,王世均未經查證,指稱該家公司生產之商品「小綠人紅藜果膠」爲「日XX美」之仿冒品,涉嫌混淆市場民眾視聽!此舉已有損小綠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名譽,損壞小綠人健康科技公司嘔心瀝血的產品形象。公司已委任律師提出正式聲明稿,並將針對王世均提出告訴!

小綠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指出,「小綠人紅藜果膠」經專業劉藥師研發監製推出,商品生產製造皆符合食藥署規定合法製造生產,配方原料與生產工廠,皆與日安完美完全不相同,在台灣通路市場,紅藜果膠產品超過一百種,對方透過自家媒體發布這則假新聞,目的就是為了迫使通路不敢賣其它家產品,東森集團如此之大的集團公司,在無專業查證情況下,將媒體作為惡意商業競爭之工具,令人深感遺憾!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2 23:15
更新時間|2023/06/02 23:1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