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驚傳砍人案 2女慘遭光頭男持刀狂刺慘死

【記者新聞網/國際中心報導】2日下午5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驚悚砍人案!一名39歲光頭男子,在商場內突然持刀攻擊一名短髮女子,女子友人見狀立即上前勸阻,不料也被男子持刀砍傷,最後兩人雙雙倒臥血泊中,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行凶男子則在警方包圍壓制下落網,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釐清男子犯案動機。

據了解,該名凶嫌當時行經莎莎商店門口時,持生魚片刀刺向一旁的短髮女子(26歲),女子背部中刀後轉身想要逃跑,一旁長髮的女性友人也試圖推開凶嫌,但凶嫌不罷休持續攻擊短髮女子,最後短髮女子因傷勢過重,癱倒在地,凶嫌至少朝女子胸口狂刺32刀。

熱心民眾施作CPR搶救受傷女子

而另一名長髮女子(22歲)為了試圖攔阻凶嫌,遭對方持刀劃傷頸部,最後於Sanrio Gift Gate 門外被凶嫌按壓在地上,持刀捅向背部,最後兩名女子雙雙倒臥血泊中,儘管熱心民眾不斷為兩人CPR,但兩人因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香港警方表示,凶嫌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繼續留在三樓位置,直到身穿防彈衣、頭盔的警員手持長盾趕到,警員手持胡椒水槍指向凶嫌,隨後將凶嫌拉倒在地制服。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2 22:47
更新時間|2023/06/02 22:4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