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警見報案人 好面熟 | 查獲避震器竊盜還攜毒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洲分局成州所於日前16時許,有一名男子走入值班台自稱其帳戶遭人盜用欲提出詐欺告訴,值班員警發現其身影有點面熟,立即找所內其他同仁協助辨識,發現該男子即為機車避震器犯嫌,又於其車廂內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於04月27日受理民眾報案稱其機車遭人竊取避震器,立即派員到場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靠近被害人的機車後立即蹲下開始施工,將被害人的避震器竊走並更換上成其他款式,造成被害人4千元損失。

成州所員警於27日見該名男子身影發現其與竊嫌相似,經多次比對及發現遭竊取之避震器,該竊嫌才坦承犯行,並於拆卸贓物過程中,發現其車廂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37公克)。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李延昱呼籲,吸毒害人害己,切勿因一時好奇嘗試毒品,以免悔恨終身,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原始新聞來源 蘆洲警見報案人 好面熟 | 查獲避震器竊盜還攜毒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