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世界七大洲高峰的江秀真 分享「善用困境的力量,就能超越巔峰!」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將於7月11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國際會議廳辦理專題系列講座,邀請臺灣第一位完成攀登世界七大洲頂峰女性的江秀真分享「雲端上的行腳~善用困境的力量,就能超越巔峰!」,歡迎民眾前往聆聽。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21歲就取得登山嚮導證的江秀真曾任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志工、玉山國家公園保育巡查員,現職臺灣大學大氣科學系測計實驗室兼任助理、生命教育及登山安全教育講師。2008年榮獲十大傑出女青年獎、2009年內政部一等獎章及第47屆十大傑出青年獎殊榮。著有《峰雪旅人》與《挑戰巔峰之後》等書。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江秀真完成攀登世界七大洲頂峰以及二度登頂聖母峰(珠穆朗瑪峰)的夢想,歷險歸來後,將存活下來的約定擺在心上,展開「行腳每一所學校」校園巡迴演講計畫,發願將自己的生命體悟分享出去,致力推廣登山安全與生命教育,讓更多人明白每一個生命的殊勝與可貴,期盼每個人都能找到那座屬於自己人生路上的聖山。江秀真曾說「我喜歡登山,因為山教會了我許多事」,「雲端上的行腳~善用困境的力量,就能超越巔峰!」講座,將帶給您實現夢想的勇氣,內容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

本活動全程免費。凡參與該活動之公務人員及教師,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配合市府防疫政策,欲聆聽講座民眾請配戴口罩入場。活動詳情請上港區藝術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tcsac.gov.tw,或電話洽詢:04-26274568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