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小孩都被父母寵壞了?上大學居然就要租到2萬塊的套房! 

示意圖/Pixabay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現代小孩難道都被父母寵壞了嗎?先前有一名房仲在網上透露,有一名大學生帶父母到北部看房,向房仲表示自己要大套房還要接近鬧區,該名房仲就表示這樣的房型租金可能要2萬左右,一旁的父母聽了也面有難色,但該名大學生卻現場鬧情緒,最後逼得家長妥協,孩子離開家鄉前往北部上大學,父母除了要負擔學費和孩子的生活費以外,如今又多了一筆2萬元的巨款,可能是家長原本始料未及的多一筆開銷。 

近年有不少房仲在網上透露,有許多準大學生考上北部的學校,因此要離開家鄉到北部租房,但現在的孩子又和以前很不一樣,往往要求父母出錢另外租屋,也不願意住學校宿舍,甚至許多學生會向父母要求要住好一點的套房。 

而先前就有一名房仲表示,當時有一位大學生帶著父母上北部看房,大學生表示一定要大套房且靠近鬧區,該名房仲就依照大學生的條件分別找了三間房子,但每一間都要價2萬以上,看完後父母兩人都面有難色,不過孩子卻看得很開心,也不顧父母的反對,表示不租給他的話,他就自己去打工以後也不回家,最終讓父母妥協。 

消息一出後也讓許多網友十分不捨留言「上個大學而已就要住2萬的套房??」、「這到底是公主還是王子」、「父母要付學費生活費房租真可憐」、「要是我就放給他自生自滅了」、「他去外面打工的話一個月也沒2萬吧= =」、「寵過頭了吧」。 

這篇文章 現代的小孩都被父母寵壞了?上大學居然就要租到2萬塊的套房!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