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全球戰略基金攜手亞太國際證券投顧 擴大服務範圍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全球戰略基金宣布,攜手亞太國際證券投顧共同服務客戶,未來將共同尋找和利用不同市場的投資機會,通過結合專業知識和資源,打造1+1>2的資產服務。

芝加哥全球資本是一家設立於新加坡知名的避險基金,專注於全球市場。他們以AI和大數據的投資方法,為客戶提供強勁的回報。亞太國際證券投顧是一家位於台灣的領先投資公司,專注於新興市場並優良金融商品。他們在亞洲和歐洲等地區識別出獨特的投資機會,擁有卓越的紀錄。芝加哥全球戰略基金表示,很高興與Asia Trinity投資集團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台灣的專業知識將是我們擴大客戶服務的有價資產。

亞太國際證券投顧指出,很高興能夠與芝加哥全球戰略基金(CGS)合作。他們以提供強勁回報而聞名,透過合作可以發現一些興奮的投資機會進一步服務客戶。這個合作伙伴關係代表金融領域的新發展,期待著雙方共同實現成果。

亞太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旨在為金融服務決策者提供即時關鍵的解決方案,透過創建、實施和監測符合客户核心價值觀的金融建議,為金融業的增長和發展以及其對客户、專家和企業主的影響做出貢獻。我們致力於精進團隊的能力,為客户提供建議,幫助他們根據策略挑戰和業務計畫建構長期資本結構,提供穩健、長久與優質的海外金融專業產品台灣總代理服務,提供專業機構投資人高穩定低風險與持續績效的產品選擇。在專業與國際性專業投資夥伴的合作下,拿出競爭力的機構產品與金融服務,達成最佳的理財服務目標,為客户帶來最適合的財務規劃,共同實現財務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