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可碩幼兒園小菩薩話劇表演 佳里榮家長輩老少同慶浴佛節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 /臺南報導】本年度佳里榮家浴佛節邀請福國寺及國際佛光會台南北區分會至榮家辦理雲水浴佛活動,而國際佛光會台南北區分會協助媒合臺南市安南區私立巧可碩幼兒園小朋友們到榮家表演佛陀誕生「悉達多太子的故事」,帶給榮家長輩們滿滿的驚喜。

(孩子們精心打扮除表演精彩節目外也陪長輩同慶浴佛節/記者韋三元攝)

  巧可碩幼兒園小朋友個個精心打扮,身著故事角色服裝,讓榮家爺爺奶奶愛不釋手,搶著要與小朋友們合照。本次話劇表演由幼兒園老師編排動作,事先錄製口白及搭配音樂,將「悉達多太子的故事」以簡單有趣的方式呈現,小朋友流暢的動作及搭配音樂的表演,讓榮家長輩讚不絕口,並將餅乾發給小朋友,另外榮家也準備西點麵包餐盒及飲料讓幼兒園小朋友帶回去享用。活動結束後,榮家工作人員也引導幼兒園師生參觀榮家可愛動物園,讓小朋友看看梅花鹿、兔子、象龜及山羊等動物。

(精彩的話劇表演讓長輩們看的開心/記者韋三元攝)

  佳里榮家白永成主任表示榮家長輩喜歡與孩子們一起參加活動,而孩子們活力充沛的模樣也能為長輩們帶來好心情,因此榮家歡迎各幼兒園、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一起為長輩建立健康活躍的頤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