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才藝嘉年華6/3開幕式 揪您藝同響樂趣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 /臺南報導】

「2023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才藝嘉年華」開幕式,訂於112年6月3日(六)上午10時在新化區聯合里活動中心舉行,由「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

市長黃偉哲為提供市民良好室內休憩場域,自108年就任至今,已陸續核定6案活動中心拆除重建、30案新建及3案增建,目前共計有503座里社區活動中心提供市民使用中。市長希望,活動中心不僅是政府推動地方發展的重要據點,也是民眾聚會休憩的場所,同時也扮演藝文展演空間的角色。

民政局長姜淋煌指出,前三年受疫情影響停辦才藝嘉年華開幕式,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解封,生活需要藝文活動來紓解壓力。因此,今年特別邀請頗負盛名的「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為大家帶來音樂表演,現場將演奏望春風、新不了情、雨碎江南、關子嶺之戀、寶島曼波等多首耳熟能詳樂曲,透過管絃樂的演奏方式帶來不一樣的視聽享受。

現場也搭配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誠摯歡迎市民朋友走入活動中心,藝同來響樂。今年活動中心才藝嘉年華共規劃63場藝文活動,將在6-7月間舉行,包含有靜態藝品展及動態表演兩大類,內容精采可期,各場次展演節目詳載於摺頁,可到各區公所服務台索取,或至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入口網站(https://tnda.tainan.gov.tw/acthouse/default.asp)、各區公所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