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意醉酒躺臥路邊 | 基警暖心開導助返家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於112年5月29日14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一路倒民眾,需警到場協助,警員陳蓓愉獲報後馳赴現場,到場即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渾身酒氣,躺臥於超商前地板呼呼大睡。

陳員將該名男子喚醒,經查該名男子姓洪(59年次)因求職不順、心情不佳,於超商獨自飲酒後欲返回基金一路住家,步出超商時因不勝酒力、四肢癱軟便躺臥於地板休息,一不小心就睡著了,直到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將其喚醒。

員警見洪男神情鬱悶,耐心安撫洪男情緒,並由救護人員確認洪男身體無礙後,一同攙扶洪男返回基金一路住家,交由其母照顧,洪男向警方與救護人員表示日後會酌量飲酒,造成不便深表歉意,也萬分感謝警方協助及暖心的開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飲酒適量務必評估自身狀況,妥善保管隨身物品,並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安全駕駛觀念,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原始新聞來源 男失意醉酒躺臥路邊 | 基警暖心開導助返家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