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外出體力不支 | 基四警熱心護送返家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警員葉宗樺、鄭秉鴻112年5月29日清晨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安樂區安樂路一段206號前突見一名婦人招手尋求警方協助。

警員鄭秉鴻、葉宗樺行見此名劉姓婦人氣喘不止,立即上前關懷詢問,劉姓婦人向警方表示,清晨外出至仁愛區採買食材,但在採買完畢後才發現身上沒有足夠的現金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返家,於是決定步行返回安樂區樂利二街住處,不料當時天氣愈發炎熱,且採買的食材也相當沉重,才會體力不支、身體不適尋求協助,所幸劉婦稍作休息後無大礙,並稱不需送醫就診,警方見狀便決定協助載送劉婦返家歇息。

劉姓婦人不斷感謝警方即時伸出援手,平安將她送返家,劉婦家屬瞭解情況後甚是感謝警方熱心助人,並稱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刻感受到警方給予的溫暖,也擺脫了對波麗士大人既定嚴肅的印象。

原始新聞來源 婦人外出體力不支 | 基四警熱心護送返家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