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傳愛白河榮家 關懷住民長輩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臺南報導】臺南市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秋茂、顧問沈月英於端午節前夕蒞家關懷住民,並捐贈碗粿等愛心物資及善款,讓榮家長輩品嚐排隊美食,提前歡慶佳節。家主任致贈感謝狀,感念吳理事長引介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嘉惠榮家,讓住民備感溫暖。

(黃瑞鵬主任(左)致贈感謝狀與吳秋茂理事長/記者韋三元翻攝)

   臺南市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熱心公益,有感榮家長輩極需關懷惟資源有限,理事長吳秋茂捐贈臺南市知名美食「林家-碗開富粿」(碗粿),讓長輩品嚐熱騰騰的現做美食;顧問沈月英更捐贈兩種口味冷凍手工水餃,給榮家長輩加菜,以解相思之情;副理事長高添茂及常務監事葉添福則捐贈善款供榮家妥善運用。協會並媒合號召文森布丁行捐贈長輩最愛的手工布丁,民眾莊麗儒小姐捐贈善款,一起發揮愛心,傳遞愛的力量,使愛無限擴張。

    黃瑞鵬主任表示,感謝臺南市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在端午佳節前送愛到榮家,傳統美食是長輩的記憶,也是令人懷念的,品嚐美食也吃出當年的情懷;更感謝媒合企業、社會大眾加入愛心公益善行,榮家感念在心。榮家積極鏈結外部資源,提升住民身、心、靈層次,營造真正的高齡友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