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 :我必不負眾人,不負自己

南部最大聲/ 曾志豪 高雄

今天上午侯友宜和陳玫娟深談,說服陳玫娟撤回申訴,讓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第三選區爭議落幕。李眉蓁知道訊息以後,立即發出新聞稿並且在自己的臉抒發文:我必不負眾人,不負自己#感謝玫娟議員雍容大度#感謝麗珍議員無私成全
#感謝友宜市長費心協調。

李眉蓁表示,對於玫娟議員的雍容大度、顧全大局,我非常感動、非常感謝,我必不辜負玫娟議員、麗珍議員、友宜市長的成全與期待,一定贏回左楠,讓團結的美麗花朵在明年盛開。

侯友宜日前南下和高雄市左楠區五位市議員合拍形象照  (圖 李眉蓁服務處提供)

這次初選讓我深深感受到玫娟、麗珍兩位議員的深厚實力,國民黨之所以能歷經風雨仍不倒,憑藉的正是他們的默默耕耘,無私付出。今天玫娟議員委屈自己,把擴大服務左楠的任務交給我,讓我感覺到「團結」兩個字,原來這麼有力量,這麼有溫度,我十分感動。

初選可以僥倖,然而大選的勝利是唯一的選項,唯一的必然。三年前我在大家無所期待下敗得一塌糊塗,然而今非昔比,現在剛出發就有玫娟議員、麗珍議員和友宜市長這三道光給我力量,讓我信心滿滿,贏回左楠立委、拉高總統選票是我唯一的回報方式。

不負眾人,不負自己。加油,李眉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