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左楠立委初選爭議落幕 侯友宜整合陳玫娟:宣布撤回申訴,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為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努力打拚

記者 吳有炓/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初選有爭議,原來預計今晚舉行協調會,但是上午出現戲劇性轉折。提出申訴的陳玫娟上午在侯友宜的整合下,宣布撤回申訴,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今(30)上午七點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共同見證下,宣布撤回此次初選民調申訴,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陳玫娟表示為了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的未來,在2024關鍵一戰只有團結國民黨才能贏得勝選,陳玫娟表示願意顧全大局撤回申訴並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共同為台灣人民的未來打拚。

侯友宜專程南下,整合左楠區立委初選爭議。

侯友宜表示特別感謝玫娟議員的謙讓,這次的大選需要大家團結一心,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感謝陳玫娟同志的顧全大局,未來國民黨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的戰友與夥伴,我們共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打拚,為人民拚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黃昭順表示要代表黨部特別感謝陳玫娟議員的大氣,未來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面對2024中華民國關鍵的一戰,我們更要團結一起打拚,感謝侯友宜總統參選人迅速協調與整合,未來我們是團結、有戰力的國民黨,明年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侯友宜與陳玫娟交換意見  (圖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李眉蓁表示,感謝陳玫娟議員的謙讓和氣度,也感謝侯友宜市長和黃昭順主委的居中協調整合,未來會更團結盡全力的打贏立委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