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郊饗宴」月光美食音樂會|將於6月3日東大門夜市登場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空郊饗宴月光美食音樂會將於6月3日在東大門夜市共融公園舞台舉辦,為「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天文系列活動之一。

活動邀請了安歆澐及陳穎川等5組歌手與樂團在月光下演出,輕鬆享受日月星辰等天文主題的音樂和天文導覽,囊括民歌、弦樂、復古歌舞劇等不同曲風的音樂,搭配東大門夜市的多元小吃、原民美食,讓聽覺與味蕾都獲得滿足。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東大門夜市持續自我精進,在有「市集金馬獎」之稱的經濟部「2022 臺灣五星集~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獲得4星級優良夜市、多達180間攤商共榮獲460顆星級認證佳績,也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保夜市」評鑑中蟬聯五星級特優環保夜市,該次評鑑全台灣僅有三處夜市獲得特優佳績,東大門夜市更是其中唯一的公辦夜市。

此外,花蓮縣政府也準備了大獎給參加「星空郊饗宴」活動的民眾,只要前往指定景點或指定活動任三項(含星空郊饗宴活動等),並且在花蓮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獲得特斯拉電動汽車。

抽獎活動詳情請見「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網站(https://trip.hl.gov.tw/),另外在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及投票,即可獲得限量星空紙膠帶。

原始新聞來源 「星空郊饗宴」月光美食音樂會|將於6月3日東大門夜市登場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