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制片)天蘆會成員見女友被盤查失控 警搜出2刀、大麻

▲天道盟天蘆會王男與女友被逮。(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昨(29)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民族路上疑似發生有男子酒駕情形,趕抵現場發現22歲王男赤裸上身在場,但盤查過程中,王男見到坐在車上的女友也被另名員警詢問,竟瞬間失控頻頻大吼大叫阻擾。現場員警利用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並在王男車上搜出2把刀械與一包大麻,王男及女友坦承吸食被依法送辦,事後警方還查出王姓男子為天道盟天蘆會成員。

▲情侶檔皆被警方壓制。(畫面記者爆料網網友殘心提供)
▲王男見到員警盤查女友失控阻擾。(翻攝畫面)

據了解,22歲的王姓男子被註記為天道盟天蘆會幫派分子,昨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見他在集賢路上赤裸上半身行為相當怪異,還一度以為是酒駕。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王男站在公車站旁,路邊停著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地面灑滿空白A4紙。原先王姓男子相當配合員警查驗身分,但過程中王男見到另一名員警盤查坐在車上的的22歲丁姓女友,瞬間情緒失控開始阻擾。

▲2人坦承吸食大麻遭送辦。(翻攝畫面)

當下員警發現車上有刀械,正在詢問丁女「西瓜刀是誰的?」王姓男子聽見後直接走到副駕駛座旁,卡在員警與女友中間,還頻頻大吼大叫,警方擔心他會突然搶刀,立即用現場優勢警力壓制,將王男與丁女帶回派出所偵查。

▲警方搜出刀械。(翻攝畫面)
▲大麻被查扣。(翻攝畫面)

蘆洲警方指出,在副駕駛座發現藍波刀一把,西瓜刀一把,另外還有一包毛重2.36公克的大麻,王男及丁女均承認吸食,全案經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30 00:55
更新時間|2023/05/30 00:5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