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美術系校友回饋母校 發起募集藝術品義賣活動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系友會為回饋母校,特別籌辦 「Art together 116藝文中心修繕募捐校友作品義賣」活動,所得挹注「116藝文中心修繕」工程,期能為母校推廣藝術教育善盡心力。本活動由康美智擔任總召集人、柯光慶擔任總幹事,邀請各學級推派代表籌設本次活動委員會。在美術系校友暨在校研究生熱情響應及協力下,共有67位藝術家募集101件作品共襄盛舉,充分展現「高師人、藝家人」對母校的向心力。

校長吳連賞表示,特别要感謝美術系友會康美智理事長及活動委員們的熱心積極,「Art together116藝文中心修繕募捐校友作品義賣計畫」構想,跟我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就任以來持續推動校園周邊改造計畫,從四维、和平路口的美學角落,連通到116藝文中心、活動中心商店街棧道、高師大校門口,串聯到帕莎蒂娜烘培坊後聯通同慶路美學步道,可與輕軌連接在一起,這必將可以把高師大的整個環境更加升级與昇華,再次感謝所有校友的協力,讓藝術學院展現嶄新的風貌。

校友會理事長王東進也表示: 116藝文中心是高師大最重要的地標,欣見美術系友會發動67位校友捐贈101幅畫作籌募修繕基金,高雄市校友會作為各系所連結平台,願意串連各系所校友們共同成就這椿美事。美術系主任李錦明強調,這次活動,可說是美術系系友的創舉深具意義,高師大美術系是一個自由開放多元面貌的一個科系,本次活動將使高師大的靈魂延伸到一個更開闊更强大的社會網絡當中,你們的努力讓高師大美術系能够進入另外一個新的紀元,可以讓學弟妹們擁有更好的環境更好的學習機會,同時更感謝這次的協辦贊助單位與收藏家,讓高師大美術系在南部美術界的領導地位更上一層樓。

活動總召康美智指出,感謝母校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們有機會發掘自己的潛力。作為美術系的校友,很高興能為學校奉獻自己所學,回饋母校。感謝美術系團隊的合作;感謝每一位成員的付出,大家齊力創造美好的未來。更希望在文化中心展場外,成為更多人申請參展的最佳藝術空間,

特別感謝各級委員陳麗英、康美智、藍黃玉鳳、柯光慶、周惠齡、朱金敏、許圳至、李香果、陳泳龍、張芳榜、林志鍾等活動委員的付出與努力。

誠摯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們,5月26日~5月31日09:00~17:00時,蒞臨高師大116藝文中心(和平路與林泉街交叉路口)欣賞與收藏藝術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