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鞏固同業福祉,共創堆高機界的安全與繁榮!

商傳媒|記者魏益權/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主旨在維護同業福祉,鞏固基礎並提升勞工安全,以減少堆高機職業災害。在前理事長林宏亮的領導下,第一、二屆的理事長任期中,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取得了重要的成就。隨後,山德重機械董事長許清江(27)日前接任第三屆理事長,期望與各單位進行產學合作,並致力於推動更大的發展與繁榮。

該會自成立以來,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積極參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會議,為同業爭取權益、推動政策的落實,並與各地區協進會攜手合作,共同解決同業面臨的問題與挑戰。不僅如此,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更積極與勞動部職安署保持密切聯繫,推動堆高機自主檢查表通過,並與相關科系學校進行產學合作,共同提升同業技術水平,為同業人才的培養與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而未來願景展望,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將以更強大的力量凝聚全體會員,積極結合各區協進會的力量,持續推動會務的正常運作,增進會員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業界和諧與繁榮。相信在許清江及全體理監事的領導下,中華民國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聯合會必將迎來新的高峰。

圖片來源:堆高機第三屆理事長由山德重機械董事長許清江接任。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