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珮琳美后愛心關懷與智德法師祈福防疫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台灣越南智德佛教文化交流協會於7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國光商務大樓」的臺越寺-智德協會會所與台中火車站廣場舉辦「臺越寺智德開光祈福防疫、越南美后愛心關懷助弱勢」公益關懷活動,由智德法師主持祈福關懷法會,與越南總冠軍皇后 范珮琳 女士,率領歷屆美后與社團志工姊妹,一起做愛心粽與越南特色食材,將滿滿的愛心,致送台中邊緣戶及獨居老人,讓他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感受社會滿滿的溫情。

祈福防疫法會由智德法師舉行,邀請中華世界佛教大悲護法協會理事長 釋聖信主持祈福,以誦經禮拜祈福防疫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光明永昌,祝福越南新住民 吉祥如意每一天!

活動中越南姊妹們的才華洋溢載歌載舞表演祈福防疫,越南皇后 范珮琳 女士與 老公洪志明先生默默的出錢出力,用行動與姊妹志工一起做祈福防疫、親手將生活物資與慰問金送給弱勢人士,希望把對社會的關懷之心,將滿滿的愛心集結,讓弱勢族群都能一起防疫生活更順利。

愛心包粽結合越南食材一起作公益關懷,不分台灣與越南,將愛傳遞給弱勢族群朋友們,一點一滴的愛心凝聚累積,匯集成強大而溫暖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過一個溫馨而幸福的生活。

得過許多越南美后冠軍的 范珮琳 女士與老公洪志明先生表示,因為他們在台中霧峰所開的珮琳美甲美睫工作室,因為專業度與技術很棒的口碑,讓生意日日很好,為了感恩社會與民眾支持,所以不只支持公益活動更將愛心化為行動,常常率領越南姊妹與歷屆美后一同關懷弱勢家戶,親自獻上慰問金與生活物資,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