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子入住台中四星級酒店 半夜竟遭多名醉男闖入站床邊

【記者 楊曼林/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家四星級酒店遭爆料,日前一名女子獨自入住該酒店,半夜卻被多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房間,在床邊徘徊,讓她受到極大驚嚇,但酒店事後推託是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造成誤會。PO文網友痛批,「一個四星級酒店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酒店負責人事後也未致歉。警方表示已接獲報案,已將走錯房間的旅客等人依侵入住宅罪送辦。

一名匿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O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表示,一名女子入住台中四星級酒店,半夜竟遭多名醉男闖入站床邊。(圖/清水警分局提供)

一名匿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O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表示,112年3月10日一名女子獨自入住台中市梧棲區一間四星級酒店,當日晚間11點多已就寢,結果有多名酒醉之陌生男性進入房間內,於床邊徘徊,造成女性旅客精神受到極大驚嚇。事後酒店人員推是「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而造成誤會。」

PO文網友質疑,「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飯店管理嚴重失常,怎麼會在未查明住宿名單前,便由飯店櫃檯協助開門讓酒醉的男性進入就寢女性旅客的房間?要是發生了遺憾事件,誰要來負責?一個讓妳出外住宿安全休息的場所,竟會如此進行管理?」,並強烈譴責酒店事發後的態度及作法,其酒店負責人在此事件發生後,未曾因管理疏失,致電女房客關心或致歉。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長林翊歆表示,3月11日深夜台中市梧棲區某住宿酒店,發生旅客酒後記錯房號,該酒店員工未查證身分確認房號,即委請同事協助開錯房門,致入住女房客受到驚嚇乙案。警方到場了解後,詢問女房客確認全程皆未遭三名走錯房間旅客不法侵害,女房客告知將與飯店協商,3月11日雙方協商未果,女房客向警方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中市警清水分局受理後,已於112年4月2日將走錯房間旅客等人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案情經過說明者:清水警分局梧棲所長林翊歆(圖/清水警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