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太閒片?)星巴克疑遭狙擊? 議員買早餐驚見報警 65歲陳男遭逮坦承開BB槍

陳男遭警方逮捕

【記者新聞網/吳玫萱 高雄報導】高雄市中正路和河北路口的星巴克,上午傳出疑似槍響,當時正在買早餐的市議員林智鴻立刻報警,林智鴻說「正準備停車要買早餐,就發現星巴克門口持續有東西被擊中的聲音,就一直有這樣的聲音,後來我又聽到持續的空氣槍的槍聲,用肉眼四處看附近民宅有沒有誰在開槍,就發現星巴克的對面的民宅裡面,有一個不明人士,持續性、無差別的對星巴克進行攻擊,進行空氣槍的攻擊行為,攻擊車輛也攻擊店家,也攻擊出入的客人,我認為這是一個惡意的攻擊事件,我們立刻跟店家反應,店家也馬上做報警,警方也在報警後5分鐘到達現場,對案情進行相關了解,我們希望快釐清到底這名不名人士為何要對店家、客人,進行攻擊行為,對市民來說是一個危險行為,希望儘速查明真相」。

苓雅分局表示:「苓雅分局於5月29日9時35分許獲報有民眾使用空氣槍朝苓雅區中正一路店家射擊。經員警獲報到場後,現場是BB槍射擊,無財物毀損及人員受傷,疑似一名男子自民宅對外射擊塑膠BB彈。」

警方說明案情

警方找來開鎖入內,在11點左右,逮捕開bb槍的65歲陳姓男子。他向警方坦承不諱,表示是在三樓窗台朝植物射擊,也有射穿植物,由於該方向正對星巴克引起恐慌。雖然沒有傷到人,但警方起出bb彈跟空氣槍,以違反槍砲彈藥及恐嚇罪送辦。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9 11:28
更新時間|2023/05/29 11:4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