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槍!糊塗男攜帶藏槍彈包包ATM提款 領完錢包包竟忘了取走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真正撿到槍!1名男子日前至ATM提款,隨身攜帶1個藏放槍彈的包包竟忘了拿,台中市警三局接獲報案立即追查,根據調閱路口視器等途徑查獲該名游姓男子,還起出一批毒品,全案擴大偵辦中。

台中市警三分局於5月17日接獲轄內1家銀行通報,發現銀行ATM提款機上有不明包包,警方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發現該手提包內有非制式槍枝1枝、子彈11顆、槍管及通槍條各1枝等證物。

游嫌騎電動自行車到ATM提款。民眾提供

經調閱ATM提領畫面及周邊相關監視器影像,查知犯嫌身分後,立即報請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向臺中法院聲請搜索票,隨即拘提游姓犯嫌到案,搜索時亦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

游嫌到這家銀行ATM提款。民眾提供

據了解,游嫌向警方供稱,因1名友人向他借錢,當天他是去該銀行提領3、4萬元之後拿去給友人,沒想到竟把藏槍彈的包包遺落在ATM,並表示槍彈是友人寄放,但警方懷疑其說詞,將進一步追查。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9 11:32
更新時間|2023/05/29 11: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