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虐狗!男子水管鞭狗怕叫出聲還膠帶封嘴 網友怒轟:俗辣只會欺負動物

變態虐狗!男子水管鞭打小狗怕叫出聲還膠帶封嘴 網友怒:只會欺負動物的俗辣
畫面來源: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記者新聞網/生活中心報導】高雄市驚傳虐狗事!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市場,一名男子拿著膠水管,不斷鞭打一隻可憐的小狗,小狗發出哀嚎聲,沒想到男子竟然還用膠帶將給小狗的嘴巴封起來!過程被拍下後上傳到網路,根據PO文民眾表示,目擊者說,沒有攝影前飼主已經打快20分鐘,而且據說小狗是長期遭到施虐,雖然早就已經跟高雄市動保處「葉坤松處長」投訴,但沒有下文,質疑對於這種虐狗的渣男,應該重罰並將寵物直接沒入,而不是光勸導。

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網友痛批這名殘忍的飼主:「變態!」「真的很過分!拜託救救狗狗」、「真是人渣!不愛牠就不要傷害牠!讓別人收養」、「懇求快把孩子帶走阿」、「政府不要睡著了」、「死人渣 下地獄,只會欺負動物的俗辣。」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9 10:04
更新時間|2023/05/29 10:13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