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滴妹」手搖飲停售飲品稱「南部水質異常」惹爭議 緊急道歉解釋:用詞不當

網紅「滴妹」手搖飲停售飲品稱「南部水質異常」惹爭議 緊急道歉解釋:用詞不當

【記者新聞網/生活中心報導】由號稱「YouTube界珍奶女神」的網紅滴妹與團隊共同創辦的品牌「再睡五分鐘」,今(27日)無預警發布公告聲稱「近期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導致飲品在風味上有些微差異,「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但貼文一出引發爭議,網友質疑難道使用沒有過濾的水?如果是水質有問題,其他業者為什麼還照常營業?

翻攝「再睡五分鐘」臉書官網

臉書粉專剛剛再度發文表示:「因先前貼文用詞不當,而導致誤會產生,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解釋:門市每日皆會針對茶飲進行風味品評,近期發現煮製風味未達品牌內部標準,因此決議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再睡五分鐘」團隊強調,今後品牌針對發文會更加謹慎與小心,也會持續嚴格把關所有飲品的風味,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指教,期待盡快能再提供療癒的飲品和服務。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7 15:17
更新時間|2023/05/27 15:1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