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阿公很強片)太強了! 90歲阿公24小時不斷電開車台中市兜圈子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臺中市一名90歲黃姓老翁,23日一早向家人說要去找朋友,獨自開車外出,直到隔天早上都沒回家,打電話給他只是說:「我會自己回家,不用來找我!」家屬擔心他迷路報案,員警調閱老翁車牌,發現他已開車整整24小時,後來終於找到,他仍堅持要自己車回家,並要求警方「不要通知我家人!」

90歲阿公開了24小時車被警方攔下,仍堅要自己開回家。

5月24日08時許,臺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彭聖傑、警員謝苡晨接獲黃姓男子報案,其父親於昨日上午9時許說要出門找朋友、買東西,就獨自開著賓士車外出,沒想到整整一天還未返家,雖都能透過電話聯繫上老翁,但固執的老翁堅稱自己沒有迷路,會自己開車回家,要家人不用擔心,也不願透露他目前的位置,讓家屬十分擔心。

警方連絡黃姓老翁家人到場。民眾提供

員警受理後立即調閱老翁的車牌,發現老翁竟已開車整整24小時,不停在整個臺中市兜圈子,足跡遍及太平區、南區、烏日區到西屯區都有,完全就是在整個大台中迷了路,且發現老翁正從霧峰區往草屯方向行駛,家屬聽聞決定直接前往尋找,員警也持續調閱老翁行蹤。

9時許發現老翁正從草屯沿中投公路開回臺中市區,決定到老翁可能的行駛路線等他,並由值班員警持續回報老翁位置,沒想到老翁竟出奇不意地來個大迴轉,又往郊區方向離去,員警仍不放棄,深怕老翁又跑離臺中市,便沿著老翁的路線持續追尋,終於追上老翁的車,立即上前攔下,並協助聯繫家人讓老翁返家,結束這趟24小時不斷電之旅。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7 15:26
更新時間|2023/05/27 15:2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