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片)偷開明仁會大哥「賓士G63」被撞爛 車行慘花880萬買下

▲賓士車失控翻覆。(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上個月29日,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中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要價近千萬元的賓士AMG G63越野車遭左轉車撞翻,還波及另名騎士,幸好3人皆只受輕傷。而該名賓士車翁姓駕駛也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偷開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託賣的車輛,據傳翁姓駕駛最終花了880萬元將該車買下。

▲賓士車遍體麟傷。(翻攝畫面)

據了解,該輛賓士AMG G63是有「黑幫學霸」稱號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日前將該車放在車行託賣,而車行員工翁男上個月29日清晨6時許,偷偷將林京葵的車輛開出門兜風,行經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與中山路口時,被48歲陳姓女子駕駛的白色輛汽車撞上, G63整輛失控在路口翻轉一圈半,還波及另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終撞上路樹才停下來。

▲機車騎士受波及。(翻攝畫面)
▲白色汽車車頭毀損。(翻攝畫面)

當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3名駕駛人意識都很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翁姓男子一開始還謊稱自己只是乘客,當場被警方戳破謊言。事後更被查出,翁男不但不是車主,還偷開客戶的車,傳言林京葵為此相當不滿,翁男只好花費880萬元將車輛買下。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7 14:08
更新時間|2023/05/27 14:0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