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志工縫製愛心口罩套贈與烈嶼鄉學童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國內雖逐漸趨緩,在金門更是維持「零確診」的好成績,但國外的疫情仍然嚴峻,為了讓地區學童能夠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政風處日前請廉政志工隊結合民生及水頭社區、木蘭志工隊及地方上熱心的媽媽們,並邀請老師指導立體口罩套製作,從打版、剪裁及縫製等過程,志工們都用心參與,歷經一個多月犧牲休息時間與付出,終於製作完成710副立體口罩套。

2日下午政風處同仁與廉政志工隊隊長走訪烈嶼鄉卓環國小、西口國小及上岐國小,將製作完成的立體口罩套致贈與3所小學及其附屬幼稚園的學童與家長,學校表示口罩套色彩繽紛可愛,就算疫情過後還能當作布口罩使用,一定會很受歡迎,學校會協助將口罩套發放至每位小朋友手中,讓每位學童都能感受到志工大哥哥、大姊姊及熱心鄉親夥伴的愛心。

政風處表示,很感謝每位參與製作口罩套的夥伴,大家分工合作、盡心盡力只為了能提供給小朋友們一份溫暖的心意,防疫不可鬆懈,勤洗手、戴口罩依舊是在現階段期間不可或缺的防疫步驟,期望能透過本次活動讓防疫與愛心更加落實到每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