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青商會舉辦第35屆十大傑出兒童頒獎 黃偉哲市長親臨頒獎】

台南市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長汪庭昇帶領著會員,在市議會2樓會議廳舉辦了台南市第35屆十大傑出兒童頒獎典禮。在典禮中,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並向十位當選學童頒發了獎座。黃市長在場勉勵著小朋友們,鼓勵他們未來朝著更優秀的方向邁進,同時肯定了鳳凰城青商會在台南地方數十年來的辛勤付出。

黃偉哲市長表示,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透過舉辦十大傑出兒童選拔,鼓勵國小六年級學童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上均衡發展,為他們自己和學校帶來光榮。他鼓勵孩子們繼續不斷努力,相信他們的努力將來必能為社會帶來新的力量。

此外,李中岑議員、蔡宗豪議員、蔡筱薇議員、林冠維議員和林美燕議員也出席了典禮,向學童們表示祝賀。他們都對每一位學童的優秀表現表示讚賞,並指出學童們在課外才藝方面不輸給成人,無論是打鼓舞獅、街舞表演還是小提琴和橫笛等樂器演奏,都展現出非凡的才華。他們也一致表示讚賞和支持十大傑出兒童的傳承和活動。

對於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在台南地區長期以來在教育和公益方面的貢獻,黃偉哲市長表示高度肯定。他期待未來幾年的活動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時,他也在畢業季節向獲獎的十位學童表示祝賀,祝願他們在學業上順利前行。

第35屆十大傑出兒童得主為永福國小莊釉棋、南大附小鄭靖潔、西門國小陳靖之、億載國小黃若慈、安佃國小蔡宜潔、鎮海國小蔡侑叡、裕文國小林謙悅、復國國小戴品文、二溪國小王方楷、大成國小吳彥勳。

(地方中心/陳凱傑報導)

首稿時間|2023/05/26 19:15
更新時間|2023/05/26 19:1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