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不動產銷售角度 開創房市新高度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近幾年來房市相關議題,可說是現今社會當紅的話題,無論是與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碰面時,除了寒喧問候外,肯定都會聊到哪裡的房子漲了多少、賣了創新高的成交價、誰又買了新房等等的內容,代表著民眾接觸不動產銷售的機會大幅提升,而房仲在銷售物件時多半存在既有的方式及框架,如何提高物件的能見度及跳脫區域性範圍銷售,這將是不動產業於2023年需要思考的新課題。
  
藍海策略營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是全台唯一持有不動產交易媒合管理系統專利,跳脫傳統業主與房仲之角色定位,不但能提升物件曝光度外,還能透過創新的運作模式,大幅提升市場上不動產交易的速度與增加一般業主對於不動產買賣的信心。近日藍海策略於台中地區有一個物件委託數量達201家仲介公司,有些仲介公司有連賣或單一委託體制,初估案件曝光能進大約350家仲介公司甚至以上,假設平均每間仲介公司有7位業務,以此物件來說,將有高達2450位業務員可使用自身資源及能力來協助銷售此物件,如此便能大幅提升物件能見度並加速銷售之進度。
  
近年來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及大環境通膨之社會趨勢,導致公益團體經費募款困難,物資捐贈都有嚴重銳減現象,藍海策略公司攜手大台中地區菁英房仲一同做公益,舉辦第一屆《仲情眾義》公益講座,為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付出一份力,將愛心及關懷傳遞給植物人家庭。

《仲情眾義》公益講座捐出報名費收入給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