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行政園區驚傳墜樓!疑洽公民眾從21樓墜下 明顯死亡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今(26)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上的「新店行政園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疑似前往洽公的女子,不明原因從頂樓21樓處掉落至1樓地面,當場死亡。警消人員到場後已拉起封鎖線,後續將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在場拉起封鎖線。(民眾提供)

據了解,墜樓案件發生之前警方曾經接獲報案,指稱12樓處有民眾需要送醫,但到場後見該名女子情緒較為激動,即由現場的護理師協助安撫情緒,2人隨後並一同前往電梯大廳方向走去。

▲後續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民眾提供)

後續警消人員想要了解女子的狀況時,護理師告知女子已經搭乘電梯離開,怎料隨後立刻接到墜樓案件通報,緊急到墜下地點查看,發現死者就是該名女子。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女子與護理師交談後搭乘電梯到21樓陽台,後續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記者新聞網》關心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張老師專線「1980」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6 14:08
更新時間|2023/05/26 14:08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