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晃榮第一本華文疫情報告書 揭歐美新冠病毒疫苗世紀大騙局

(本報訊)

台灣大學生化博士江晃榮新書「新冠病毒疫苗世紀大騙局真相與自保之道首部曲」,本著知識分子的良知,為全體華文讀者出版第一本疫情報告書,揭 發過去這三年全球在防疫上的各項缺失,「緊急授權」更是違反人權的謀殺行為,完全圖利生產疫苗、檢驗試劑的廠商,根本就是一場一手遮天的世紀大鯿局。

 

江晃榮的新書獲得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骨科醫師蔡凱宙及台灣之聲網路廣播電台負責人許榮棋聯合推薦,江晃榮在自序中也指出,近代科技文明開始至今超過三百年,尤其近一百年醫學進步突飛猛進,奇怪的是醫院越蓋越大、越多,疾病也不減反增,甚至多了許多新興傳染病。

 

江晃榮表示,這幾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病毒,是人造的RNA病毒,容易突變也無法預測與掌握,而疫苗是根據最原始菌種開發的,對突變菌株完全無效,而一般疫苗的研發至少需十年才上市,包括完整人體安全試驗,旦這次新冠病毒疫苗未經完整臨床試驗就依「緊急授權」強迫民眾施打,放著便宜有效的「伊維菌素」不用,花大錢購買同一成分的昂貴新包裝。

 

江晃榮直指這是一場世紀大騙局,悲劇不斷發生,打了疫苗照樣染疫死亡,染疫後也有許多後遺症,有些馬上呈現,但目前無感的免疫力、器官的侵蝕破壞日後才會發病,包括呼吸系統疾病、神經和神經認知疾病、 精神疾病、代謝疾病、心血管疾病、胃腸道疾病、疲勞、肌肉骨骼疼痛和貧血等。

 

他說,一直以來政府與藥廠、財團勾結是西方醫學不能說的秘密,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疫苗、快篩試劑與治療用藥方面,在利益勾結上更發揮到極致。藥廠也會提供研究經費給知名大學醫生或教做研究,教授升等需要研究報告,藥廠也需研究報告證明藥物有效,這是共生結構體。更何況全世界大分國家都有全民健保制度,全體民眾交的錢,醫生豈有不想多撈的道理?

 

江晃榮在新書中指出,全球疫情下各大藥廠大賺疫苗災難財,新冠疫苗爆發時,全世界幾乎都沿用美國的防疫政策,也就是打疫苗,結果全球累計的1.3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中,其中約四分之一是美國人,在全球約三百萬死亡總病例中,約五分之一是美國人,證明這是錯誤的疫苗政策,也是世紀大騙局。

 

江晃榮控訴台灣的疫苗政策錯誤,不該打壓伊維菌素,讓民眾除了施打疫苗外別無選擇,接種疫苗後確診,政府說這是突破性感染,接種疫苗後死亡,政府說死者是自己有疾病和疫苗無關,科學上很難舉證兩者有關,所以法律上是無法「國家賠償」的。

他還說,台灣的防疫指揮中心曾宣稱打完三劑疫苗且染疫的人,會有約二個月時間產生抗體,但事實不斷證明揮中心傳達不實謠言,也就是關於疫情與防疫觀念,指揮中心根本就是向大造謠,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完全無視人命的大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