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流出 蒸籠中的驚人一幕

【記者新聞網/網搜小組報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了一張引人注目的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一個蒸籠中有兩隻老鼠的畫面,表示自己用餐時看見此情況,瞬間沒有食慾。這一照片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網友表示,自己在大安區延吉街的一家24小時餐館用餐,發現蒸籠上有兩隻老鼠在聚餐。

該網友在分享中表示,他昨晚前往大安區延吉街的一家24小時餐館用餐,當他離開座位去裝醬料時,突然發現蒸籠上有兩隻老鼠在聚餐。這一場景讓他的食慾瞬間消失,他決定取消訂單並前往櫃檯結帳。

網友進一步表示,店家在他提出疑慮時解釋道,他們已經找人處理老鼠的問題。然而,這位網友對於店家在食物衛生方面的疏忽感到失望。他認為,雖然店家付出了製作餐點的成本,但他們卻無法維持最基本的衛生標準,這次用餐的體驗非常糟糕。

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是電影料理鼠王的情況,「料理鼠王真實上演」、「主廚上菜秀」、「那是主廚出來跟你打招呼啦!高級餐廳才有的服務」。

推薦新聞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