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一中商圈誤植「物調券」合作店家 190間僅剩58間

【記者新聞網 王俊勝/臺中報導】台中振興經濟今(25)發放物調券,今明兩日於30處公有市場、17處攤販集中區,及23處商圈,共計將發放15萬份200元物調券,臺中著名年輕人最愛商圈「一中商圈」也在臉書發布與190間店家合作使用「物調券」。不過,晚間7時許無預警在臉書公告表示,「因活動時間較為急促,店家名單有些誤植」,讓網友們相當傻眼。

▲原本合作店家有190間(圖/翻攝自臉書/一中商圈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對此,一中商圈僅透過臉書發文寫下,「感謝各位對「物調券」活動的熱情支持!,因活動時間較為急促,店家名單有些誤植,以至於發生了一些狀況,真的很抱歉,在此致上深深的一鞠躬」。原本的190間合作店家瞬間剩下58間,讓網友到店家購買才知道沒有合作。

不過,如民眾仍對於店家用券有些問題,一中商圈表示會在明日(26)下午13時至17時會在水利大樓前服務,將盡力為民眾排解問題。

▲沒合作店家(圖/讀者提供)

記者訪問到民眾表示,非常誇張,民眾詢問店家收到回覆竟是他們完全不知情有這活動,也沒經過他們(店家)同意就直接公布,讓不少店家都相當困擾。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5 22:23
更新時間|2023/05/25 22:23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