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暴動啦!美式賣場推「新玩具」 小孩能騎著滑、「嘴巴會慶煙」

民眾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賣的一款「恐龍滑行車」,一千初頭超便宜,引發家長暴動,紛紛貼出開箱文試玩影片。(畫面來源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記者新聞網/生活中心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近有一款商品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只要花1200元台幣不到,孩子坐上去不僅可以滑行,恐龍嘴可以控制開合,甚至發出吼叫聲和噴煙,超酷炫的龍騎士玩具,在爸媽群組引起瘋傳,爭相購買,玩具開箱文接連出爐。

這兩天該社團幾乎被這龍騎士新玩具洗版,許多家長紛紛貼出開箱照分享購買心得,直呼「會噴煙~有音效~怎麼能不買~」、「小孩愛不釋手」、「兒子嚇到爆哭躲在牆角」、「恐龍的聲音太嚇人了,女兒還是怕怕的」、「看了自己都想玩」、「他是怎麼慶煙的阿」、「這真的很帥必須買」、「騎順了可以跟滑步車一樣快,但是恐龍噴水會噴很濕」。

首稿時間|2023/05/25 10:51
更新時間|2023/05/25 10:51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