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拿常備藥品 發現藍色藥丸!直覺「這下綠了」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男網友分享自己慘綠的經歷。日前女友來家裡,出現流鼻水的症狀,她要求原PO在包包幫忙拿她常備藥品,不料,卻發現2顆藍色藥丸,上網查發現是壯陽藥威爾剛,詢問女友卻得知「陪有錢大叔約會賺錢用」,最後含淚分手。

原PO在《Dcard》感情版以「在女友的包包裡發現奇怪的藍色藥丸」為題發文,他說,女友包包內通常放鼻炎藥或止痛藥等生活藥品,看到2顆藍色藥丸時,後方寫著「雄讚」2字,當下覺得奇怪詢問女友,她回是「最近會頭暈,補鐵用途」,並請男友放回去。

男網友研究、加上上網查,才發現是壯陽用的威爾剛。出自《Dcard》

事後,原PO越想越不對,覺得怪怪的就上網查,看到是俗稱威而鋼藥品,心裡想「完了、我這頭頂是肯定綠了」,之後強忍著難受打給女友,並告知他上網查的內容,但女友回覆讓她出乎意料。

女友當下還理直氣壯,「喔、對啊、那你想表達什麼」、「…妳在偷吃嗎?」、「算吧、如果陪有錢大叔約會賺錢算偷吃的話」等語。

女友向原PO表示,最近因為工作不愉快很想離職,但離職後沒收入,也不指望原PO養她,還酸他有一頓沒一頓的,所以就去找了大叔包養,如果過得去就把工作辭了,當下即向原PO提分手,說「分手吧、反正跟你再一起也看不到什麼未來」。

整個過程讓原PO無奈,「我就這樣被甩了、真的是謝了、幹」,對此,其他網友表示,「包養妹還要自己幫爹地買壯陽藥、服務會不會太好」、「大叔幹一次要花好幾萬、你幹她還不用花錢」、「需要靠藥物的大叔感覺年紀肯定不小 真的是蠻噁心的…」。

也有網友說,「女友應該有爬山 這是高山症的藥」、「那個藥也可以用在高山症,不過還好她不知道,原po拍拍」。

首稿時間|2023/05/25 09:56
更新時間|2023/05/25 09:5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