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發霉了!白斑夾雜綠斑 民眾直呼太噁心

蛋蛋發霉了!白斑夾雜綠斑 民眾直呼太噁心

〔記者新聞網/黃心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一家賣場出現發霉雞蛋,有民眾發現大呼噁心,賣場人員指出,雞蛋產地為泰國,台中市食安處今天前往稽查,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並移請源頭桃園市政府處辦。

台中市北區一家賣場出現發霉雞蛋,民眾發現盒裝內的雞蛋有白色、綠色斑點,仔細查看,標示日期還沒過期,水洗蛋竟然發霉了,直呼太噁心。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通知後,派員前往稽查,現場貨架上已無發霉的盒裝雞蛋,賣場人員表示24日上午巡視場區時,發現架上雞蛋有發霉狀況,已立即下架至倉庫內的退貨區,等待上游廠商回收。

經查該蛋品的上游廠商為桃園市的某家農產品有限公司,原產地為泰國,有關販售蛋品出現肉眼可見的霉斑,涉違反食安法第17條一般食品衛生標準,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屆時如複查未通過,將依法裁處3萬到300萬元罰鍰;另也將移請源頭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進一步釐清處辦。

首稿時間|2023/05/24 21:17
更新時間|2023/05/24 21:1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