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與男友媽逛街 見女生穿背心竟批「很騷」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媽逛街的故事,兩人在逛街時,遇到一名女生穿著背心,還有搭一件外套,男友媽卻說「只有穿一件背心,這樣會讓人覺得她很騷耶」,當下原PO沒說什麼,但也覺得不需要去評論別人,網友則表示,「快逃」。

原PO在《Dcard》心情版以「女生穿得少=騷?」為題發文,她還提到,男友媽甚至說「我要是她老公的話,我就會給她巴蕊(台語:意指賞巴掌)」,讓女網友相當傻眼,當下雖然沒說話,但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著自由,不喜歡也不需要去評論。

對此,網友表示,「那你可以給男友媽一個巴蕊」、「女權最大的敵人就是過去的女性」、「總是女人在為難女人」、「跟她說:只有妳覺得」、「跟她說 那你應該回去裹小腳」、「那你會因為這樣就分嗎 不會嘛」、「你要小心男友在這種媽媽的教育之下長大、說不定跟他媽媽有一樣的想法」。

首稿時間|2023/05/24 19:49
更新時間|2023/05/24 19:4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