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新攻略 新北青創小聚分享 網紅老師的數位行銷術

【記者彭可 新北報導】新北市青年局每月一次的「新北青創小聚」即將於5月31日(週三)晚上6點半在「新北青年局青職基地」(位於板橋區民權路170號一樓)舉行,講師為Riona創意整合樂團創辦人樊家瑋,將分享有關「數位行銷」的經驗和心得。

斜槓新攻略 新北青創小聚分享 網紅老師的數位行銷術

Riona創意整合樂團是一支活躍於各大餐會、公益和音樂節等場合的樂團,創辦人Riona擁有英文教師、平面模特兒、樂手和自媒體網紅等多重身份,將透過自身經驗和過來人的觀點,與創業者分享如何透過網紅行銷為產品提升知名度和銷售量。

講座將包括以下主題:網紅行銷趨勢分析、公司行銷策略制定、如何挑選網紅合作,以及實際行銷案例。透過有系統的講解和例項分享,幫助剛剛開始接觸數位行銷的青年創業者藉由符合預算的行銷策略,精確地轉換銷售機會,同時還能降低溝通成本和避免公關危機。

本月小聚講師Riona創意整合樂團創辦人樊家瑋

新北市青年局邱兆梅局長表示,隨著社交媒體年齡層逐漸普及和疫情期間網路消費習慣培養的增強,網紅對於消費者的影響力逐年提高。與明星藝人的廣告相比,消費者更信任追蹤的網紅推薦的產品,網紅行銷已成為近來常見的行銷手法之一。透過與與銷售目標人群相似的KOL和KOC合作,創業者能擴大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並快速轉化產品訊息,直接傳遞給潛在客戶。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和網路的普及,正在改變民眾的消費和娛樂模式,使得網紅行銷產業得以發展。此次講座除了介紹網紅行銷的趨勢和模式,還將分享如何提高品牌價值和銷售底線。歡迎參加「新北青創小聚」,累積創業能量,報名詳情請填寫以下連結:https://forms.gle/4T5XWpTSq2ebVxFm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