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結帳員工強迫升等購買 推銷手法引起不滿

【記者新聞網/網搜小組報導】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了自己在內湖店購買冷氣的不愉快經歷,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和討論。這位網友表示,他只買了一台冷氣並拿了訂購單,排隊結帳時卻被結帳員工強烈推銷升等方案,並導致後面等待的客人不滿。

事情的轉折發生在刷卡結帳的時候,結帳員工不給他明細和發票,還找來一位已下班的主管處理。主管帶他到另一個窗口,並不斷使用話術告訴他少賺了800多元,導致他反問升等後的年費增加了多少。結帳員工敲敲電腦後表示要額外支付1600元的年費,但網友堅持不要,最終在經過近20分鐘的糾纏後才能離開。

對於這位網友的經歷,許多網友紛紛分享了類似的經驗。「我昨天去買東西也遇到,我都表示不需要了⋯⋯還是說很久」、「我曾也是這樣被騙。升級。害我多繳年費。」、「我在北投站costco買了一台電視也是被店員叫另外一人叫到後面魯了老半天要你升級卡,說不要還說這樣你虧,真的浪費時間」。

推薦新聞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