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中國直播主直播過程一半遭14歲少年揮刀砍斷手掌 網友質疑真假

中國直播主直播過程一半遭14歲少年揮刀砍斷手掌

案發當時也有民眾側拍到揮刀斷手的畫面。翻攝網路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廈門市街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砍人事件,2名直播主正在進行直播時,一名持長刀的男子突然朝兩人揮刀,兩名直播主急忙跳開閃避,但其中一人手掌當場被砍飛,掉落在地上過程全都被直播到網路上,畫面十分驚悚,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手不可能如此輕易被砍斷,認為是用假手,目的是炒作賺流量。

隨後也有網友曝光斷手直播主的就醫畫面,手臂已經被包紮起來,但很明顯短了一截,尚未接起手掌,根據中國媒體報導,砍人男性兇嫌年僅14歲,因與其中一名葉姓直播主因為在抖音上發生口角而結怨,沒想到卻砍錯人,誤傷一起直播的石姓直播主。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整件事件根本是造假的,飛出來的是假手,還分析指出:「手部的和骨骼,哪怕是抵在案板上,都需要很有經驗的屠夫,用斧子或是厚刃才能切開。 不可能這樣輕易用砍刀直接把手砍飛。 並且手部動脈血管血壓很高,這樣斷了肯定飆得到處是血。 就是幾個想根據最近頻發的暴力事件,炒作自己吃人血饅頭的小傻逼,沒什麼值得關注的。」

首稿時間|2023/05/24 15:28
更新時間|2023/05/24 15:31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