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片)蘆洲毒蟲拒檢飛車逃 警網截停車流逮人搜出470克毒品

▲警方追緝李嫌過程。(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41歲李姓男子有販毒前科,遭法院判刑2年,拒絕服刑逃亡在外,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蘆洲警方20日巡邏時,發現李男駕駛賓士行跡詭異,遂示意停車受檢,李男無視號誌隨即闖紅燈,沿途逆向逃逸,警方緊追不捨,分析李男動線率先在成蘆橋五股端攔停車流,讓李男受困車陣乖乖就逮,並於李男車上起出大量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壓制逮捕李男。(翻攝畫面)

員警在蘆洲區復興路、信義路口攔停李男賓士,但他油門一踩當著警察的面闖紅燈而去,逃逸過程還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追緝過程險象環生,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蹤,研判李男疾駛路線往五股、八里方向而去,率先布置警力在成蘆橋五股端截停下橋車流,讓李男困在車陣中寸步難行,隨即持槍喝令李男下車接受稽查,盤查過程發現賓士副駕坐著1名女子,經查2人都有毒品前科。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愷他命等證物。(翻攝畫面)

警方將李男及繆女,連人帶車扣回勤務處所後進行附帶搜索,於車內起出海洛因3包共185克、安非他命4包共273公克及愷他命5包共12公克,將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4 11:34
更新時間|2023/05/24 11:34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