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停車場民眾聚集吸毒警察不管? 市議員江和樹:毒品合法了嗎?  警承認有疏失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接獲民眾檢舉並提供影像,指周一(5月22日)晚間有民眾聚集在大里區1處民間收費停車場角落疑似吸毒,警方獲報到場,竟未盤查即離開。江和樹直呼:「難道吸毒合化了嗎?」警方表示,當天獲報到場未發現吸毒者,卻未再與報案人聯繫以利追查究辦,將就違失依規定究責並就刑案偵查技巧強化教育訓練。

傳出有民眾聚集吸毒的停車場。江和樹提供

江和樹說,上個月台中市大里區才發生疑似毒駕者開車撞死女補習班案件,如今又發生公共場所聚集吸毒,他覺得根本是在抨擊挑戰公權力,不可思議,要求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

現場出現疑以攙毒香煙。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霧峰分局表示,22日2時19分民眾報案稱在大里區大里路28號旁停車場外有青少年聚集吸毒,巡邏員警到場下車周邊察看未發現有青少年聚集,然現場有一對疑似夫婦(女生是孕婦),經與報案人聯繫,報案人表示警方到場時相關人等已躲藏到停車場裡面,故警方於停車場外未發現。案經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確認報案情形及相關人資料,現已掌握相關人涉案資料,後續將儘速查緝到案。

本案現場處理員警查處時未仔細搜尋查找,未發現報案人所報違法情事後,應主動再次與報案人聯繫取得相關影像證據資料及行為人位置資訊,以利追查究辦。本分局將就此違失依規定究責並就刑案偵查技巧強化教育訓練。

疑似吸毒用品。江和樹提供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4 11:57
更新時間|2023/05/24 11:5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