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闆雇少女打工趁機猥褻32次 完事還噁讚「妳現在喇G第一名喔」 

crop man grasping hand of woman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台北報導】這款「頭家」實在令人不齒!范男2013年間經營餐廳時,雇用少女打工,利用工作名義採買食材或在廚房後場獨處時,對少女上下其手;餐廳經營不善倒閉後,范男又請少女擔任自己女兒家教,卻趁少女不備時強吻並撫摸胸部、下體,事後更傳噁訊「妳現在喇G第一名喔」,惡劣行徑令人髮指,高等法院認定范男猥褻31罪成立,判處4月至6月徒刑;另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

色老闆范男欺負被害少女年幼懵懂,邀約少女外出購買食材,回到餐廳時,在車內強吻少女,見少女不懂反抗求援,食髓知味在餐廳廚房內出手撫摸少女胸部、臀部及下體。利用前往賣場採購食材的名義,前往內湖區的彩虹河濱公園場外停車場,同樣在車上強吻少女並伸手猥褻,其中1次還強拉少女小手觸碰自己的生殖器。同年9月范男要求少女當其女兒的家教,趁屋內只有2人獨處時,再度對少女伸出狼爪,直到少女瘋狂反抗他才肯停手。

范男在檢警偵辦時,自稱出於好意幫少女按摩、擁抱並接吻,但進入法院審理程序時,他又改口辯稱僅有牽手及擁抱,法官根據范男曾多次傳「妳現在喇G第一名喔」等噁爛訊息給少女,以及少女親友證稱少女遭猥褻後有出現害怕、哭泣等負面情緒反應,不採信范男說詞,認定范男涉犯事證明確,依猥褻罪31罪判4月至6月徒刑,而在住處猥褻少女行為,因少女當下一再反抗才脫離范男繼續施行猥褻,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不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23:06
更新時間|2023/05/23 23:0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